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东升到湖南省攸县学习考察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2:1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7日—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率队到湖南省攸县学习考察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寿生,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明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随行学习考察。 
  攸县自2008年以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广“分区包干、分类减量、分级投入、分期考核”的“四分”模式,形成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攸县经验”。黄东升一行先后考察了攸县云升山庄、新市镇新联村、网岭农贸市场、网岭镇罗家坪村、酒仙湖镇。在考察中,黄东升一行详细了解了攸县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发动、资金投入、运作模式和工作机制。黄东升一行深入到农户家中,实地了解农户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分类收集,并通过“回收、堆肥、焚烧、填埋”等方法分类减量、化整为零的做法。黄东升表示,攸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对我市美好乡村建设清洁工程,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攸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农村环境卫生的具体做法。黄东升指出,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到攸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理念新、力度大、机制实、效果好。黄东升强调指出,我市美好乡村建设,要全面学习“攸县经验”,大力组织实施农村清洁工程,突出抓好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覆盖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造福于广大农民群众。(市政府办)

下页视频报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