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赴包村帮扶联系点调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52



  宣城新闻网讯 9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严安率队再次赴郎溪县新发镇北山村调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严安一行冒雨深入到郎溪县新发镇北山村东堰头自然村,实地察看了该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地商讨。严安认为,镇、村两级迅速贯彻落实市、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及时,规划科学,思路清晰,行动迅速,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严安指出,市委统战部作为北山村美好乡村建设包村帮扶单位,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做好服务、协调,全力支持该村美好乡村建设。一是加强联系、及时沟通,找准建设工作中难点和帮扶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协调;二是发挥统战部门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争取人力、物力、财力资源,为北山村美好乡村建设做实事、办好事;三是部机关支部与北山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支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