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程观远一行赴旌德县兴隆乡开展美好乡村建设联乡包村帮扶工作

程观远一行赴旌德县兴隆乡开展美好乡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58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深入旌德县兴隆乡调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旌德县政协有关负责人陪同。
  程观远一行实地察看了旌德县兴隆乡三山村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分别听取了兴隆乡党委关于三山村情况介绍。在听取汇报后,程观远对兴隆乡和三山村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新农村建设,为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我市农村的实际情况,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乡村领导班子要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三年建设工作,要抓住此次机遇,为当地老百姓实实在在做一些实事、好事。市工商联作为包村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村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做好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