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肖善武深入泾县丁家桥镇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2:0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县委书记肖善武深入丁家桥镇李元村丁渡自然村、周村社区,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肖善武认真走访察看了丁渡、周村两个自然村的卫生环境、村组道路、蔬菜采摘园等情况。他一边参观,一边与镇村干部交谈,他指出,美好乡村建设要注重规划引领,坚持以人为本,把美好乡村建设作为实事来办,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充分调动群众主动性、积极性,要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调研中,肖善武与镇村干部在李元村村部进行了座谈,并认真听取了丁家桥镇李元村美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该镇大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美好乡村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因地制宜地规划建设丁渡、周村两个自然村;要发挥产业和合作社经济优势,将丁渡、周村建设成为农业、书画纸产业特色村;要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争取多方支持;要以点带面,以周村社区为中心,将李元村委员会建成为群众服务的窗口,完善功能配套,打造李元村政治文化中心,全力做好李元村的美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