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驻宣省政协委员视察调研美丽和谐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2:04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8日至19日,驻宣省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孙铭和率驻宣省政协委员,就美丽和谐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钱沙泉参加视察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孔和平、程观远等参加视察调研。
  
孙铭和一行先后来到广德县和合生态观光园、东亭乡高峰村、卢村水库、卢村乡九龙村、丁冲村和金梅岭景区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美丽和谐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在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汇报后,孙铭和要求,各级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旅游开发的认识,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观念,加快旅游业发展。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调动旅游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将我市打造成皖南旅游发展新引擎、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休闲度假基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