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郎溪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丁绍东到郎溪县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5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前往郎溪县十字镇就美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 丁绍东充分肯定了十字镇美好乡村建设的规划思路,他指出,十字镇作为郎溪县的“双核”之一,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大,要紧紧围绕规划编制,将集镇建设作为龙头来抓,重点抓好农村产业发展、村庄整治、生态建设等规划,不断加快美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农村。
  随后,丁绍东前往十字镇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下东山进行实地查看。在与镇村负责人交谈时丁绍东希望,要严格已编制的村庄建设规划,突出生态农业旅游特色,结合“皖南智慧园”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建设美好乡村。
  调研期间,丁绍东还实地查看了十字镇农贸市场等地的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