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美好乡村建设联乡包村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59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日,全市美好乡村建设联乡包村会议召开后,市委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要求,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美好乡村建设联系帮扶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童怀伟在全市美好乡村建设联乡包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成立了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佑文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联系帮扶工作领导组,并明确了具体分管领导和联络员。
  
二是对照联系帮扶村实际,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市委办公室联系帮扶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制定了联系帮扶工作年度计划安排表,明确了时间节点,细化了具体帮扶措施,确保联系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舒恩义一行于8月7日深入宁国市梅林镇对山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走访农户,与镇、村干部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情、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该村实施美好乡村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建立联系帮扶机制,扎实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