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建设美好乡村解读7]:我市美好乡村建设的工作重点:实施平安和谐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23

实施平安和谐工程

  进一步提高乡风文明水平。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五好文明家庭、敬老爱老模范评选表彰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快形成“邻里和睦、尊老爱幼、遵纪守法、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风尚。

  进一步加强农村社会管理。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行农村社会网格化管理,加大农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引导农民群众依法、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加大对弱势群体和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农村留守儿童、残疾人、孤儿等特殊群体的实际问题,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