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为了这一刻——南宣春晚大合唱《祝福》幕后故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5:59

 
正式演出


排练中


日常排练

第六届南宣春晚上,合唱节目《祝福》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城新闻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合唱团的郭老师,深入了解其幕后故事。

“我们敬亭之声合唱团是市文化馆领导下的群众业余艺术团队,团员都是爱好音乐、自愿报名参加的,目前合唱队里最年轻的30多岁,年纪大的70多岁”,郭老师向记者介绍说。

“我还清楚地记得接到南宣春晚节目组电话的那天是周五晚。”郭老师说起这段日子,她感到非常兴奋,“要上春晚舞台了,我们都特别兴奋,毕竟能登上这样大的舞台是非常难得的机会”。郭老师说,部分团员有本职工作,白天集中大家在一起练习很难,为了排练,很多时候我们把时间安排在了晚上,团员们有时半夜才能回家。这次登台和我们曾经参加过的日常活动都不一样,零失误的要求和让家人、朋友在电视机前看到自己精彩演唱的愿望,时刻激励着大家努力训练,大家将练习过程细致到每个音节、每个动作上。说实在的,为了能登上春晚的舞台,大家真的都很不容易,也很辛苦。

郭老师说,经过三个月的排练,对于节目质量,我们很有信心,合唱总体上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一些小的细节上还是需要进一步优化。特别是相互配合和上下场问题。值得称赞的是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特别是老年朋友他们给予本次合唱很大的支持。

我们合唱节目是第三个上场,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满怀激情,整个状态都很好。精彩的演出和受到的好评驱散了大家三个多月以来排练的辛苦。郭老师说:“和每一位团员为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奋斗、一起竭尽全力的日子,将是日后我最珍贵的财富,感谢团队的温暖,感谢南宣春晚提供的舞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