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克强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07:56

李克强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 把发展的硬道理体现在增进人民福祉上

汪洋杨晶参加审议

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民法总则草案,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徐国康 摄

李克强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闻联播)

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参加审议。

李锦斌、李国英等代表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动能、发展民营经济等作了发言。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去年安徽经济建设、结构调整都取得新的积极进展。要倍加珍惜经济发展来之不易的向好局面,继续攻坚克难,使经济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政府精力更多转到完善监管和优化服务上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升级,大力发展有技术竞争优势的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在改造提升中拓展新的成长空间、迈向中高端。要把发展的硬道理体现在增进人民福祉上,通过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扩大就业,对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一视同仁,让更多人通过劳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加大基本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保障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专题】聚焦2017全国“两会”


原标题:李克强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 把发展的硬道理体现在增进人民福祉上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汪国梁 吴林红














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