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6:56

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到市委党校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为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主持。

课上,郭金友从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特点、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方法思路。辅导报告站位高、要点清、落点实,既深刻生动,又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工作指导性。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