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严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08:49

12月10日上午,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严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把集中培训班学习成果用足用好,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工夫。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生动实践。要扎实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加快“宣城制造”向“宣城创造”转变,实现城乡发展水平同步提升,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不断保障改善民生。

严琛强调,要统筹协调“抓明白”,切实做到加快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同步推进。要结合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要落实两个全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抓发展、抓党建的能力。要以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结业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