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市政协 发表时间:12-17 23:07

1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东升,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沈伟、唐佑文及秘书长夏雪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和我市相关集中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赵海燕等七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集中学习,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进行专题研讨。

丁绍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坚定不移地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最大限度地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要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看齐,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谋划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找准履职用力点,突出建言关键处,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丁绍东指出,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讲看齐、见行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聚焦“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学习《条例》《准则》”主题,深入开展研讨,深刻查摆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解决认识上不够到位、思想上不够适应、观念上不够解放、行动上不够自觉的问题,以“讲看齐、见行动”为引领,在更新观念中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实践,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当前正是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集中换届期,丁绍东强调,严守换届纪律,从严落实换届要求,是实现成功换届的根本保证。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决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换届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政协换届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