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8:28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及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工作分工建议汇报;讨论了2017年重点协商课题;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的汇报;听取了春节前集中慰问及春节后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走访看望各党派团体、县市区政协工作安排的汇报。

丁绍东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提高认识、外化于行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丁绍东强调,要深入学习省“两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谋划好今年工作任务,精心选择协商课题,积极协商议政建言,为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在全省发展方阵中争先进位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搭建更多机制化、常态化的协商参与平台,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协商成效。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高度关注民生,汇聚民智民意,凝聚民心民力,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推动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发展、支持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