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韩军在宣城分会场就我市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08:23

3月1日下午,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应邀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解读作专题报告。会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在宣城分会场就我市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张冬云、丁绍东等市领导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韩军指出,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和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从背景、要求、意义等方面全面准确领会,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把握、认真落实中央国务院《意见》,结合宣城实际,对照排查、全面梳理,确保每项要求落地生根。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不断改进薄弱环节,做到严监管、严执法、严追责,一环紧扣一环,推进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当前,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要在全市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新形势新情况,增强针对性,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韩军强调,安全生产归根到底是责任的问题,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不仅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还要明确市场主体直至每个行为人各层次各方面的责任,层层传递,入脑入心,把责任落到每个人身上,落到每个细节上。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及有关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市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听取报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