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委中心组发布年度学习意见 重点学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永俊 发表时间:03-06 09:17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宣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布2017年度学习意见,将宪法、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论述纳入学习内容,要求全市领导干部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

据悉,该市始终把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各级领导班子提升法治理论水平、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的重要载体。市委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任市委中心组组长,亲自计划年度学习计划和专题学习计划,将理论学习从“软指标”变成“硬任务”,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组织领导制度、集中学习制度、中心发言制度、个人自学制度、调查研究制度、宣传报道制度、督促检查制度和经费保障制度等八项制度。2016年,该市市委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贯彻〈问责条例〉 强化责任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课报告,同时结合“机关集中学法月”、“江淮普法行”等重要节点,先后邀请市委法律顾问作了题为《树立宪法权威 推进依法治市》、《增强意识 提高依法行政的执行力》的专题法治辅导。(翟永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