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全县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交流会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0:01

近日,旌德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召开全县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交流会。

来自县直单位的15位党建骨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共产党宣言》《实践论》《改造我们的学习》《之江新语》《摆脱贫困》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经典著作的体会。大家表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博大精深、历久弥坚,经受住了时间和历史的考验,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文明的灯塔。通过学习经典著作,受益匪浅,有利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认为,要时刻牢记学经典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具体表现,让学经典成为一种责任;要培养兴趣,带着参与的心态去阅读,让学经典成为一种习惯;要积极发挥党建理论骨干示范引领作用,让学经典成为一种力量。(王静 图/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