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研究室 发表时间:09-12 15:04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及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和《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传达学习《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暂行办法》、《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出台《办法》是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创新举措,要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及时印发实施,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协商水平。

会前,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听取了《市政协党组班子“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方案》的汇报,要求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建章立制工作,力求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绍东指出,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有效履行政协职能,务实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十九大召开前的宣传引导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丁绍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精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入户走访、路段巡查、联点共建等具体工作,在落地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创建最终目标交出政协的满意答卷。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盘点梳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发扬艰苦奋斗、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