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0:48

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文广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文广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傅广武结合传达10月27日市委书记韩军主持的市委常委扩大会和10月30日至31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就初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作了专题辅导。

就文广新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傅广武强调,要全面领会、系统理解,在“学懂”上下功夫。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系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丰富内涵;系统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等重大政治判断;系统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新任务,结合文广新工作实际,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系统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重大部署。要突出重点、融会贯通,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式方法、各自分管的工作、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上抓好转化落实,拿出新举措,做出新作为。要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在“做实”上下功夫。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启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以“大学习、新站位,大调研、新提升,大落实,新作为”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上,系统工会主任光茂华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