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1:21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并召开市长工作例会,研究当前有关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张冬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我们党对法治建设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从法律、敬畏法律,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做到在法治之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要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扎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健全依法决策机制,不断推进社会公平正义。

随后召开的市长工作例会,就旅游景区门票价格降低事项进行了研究,并部署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张冬云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降低国有重点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的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理念,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维,创新门票价格管理运行机制,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旅游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景区吸引力,提高景区客流量,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不断提升景区景点经营效益。张冬云强调,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仍需要加倍努力、全力冲刺,当前要切实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安全生产、对接长三角合作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举措、推进落实,浓厚争先进位的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