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1:04

6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省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实际工作中力戒一切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积极贡献力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严实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担好责任,认真整改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落实政府部门责任,有力推进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对专项斗争的认识,坚决摒弃松懈厌战情绪,始终保持清醒,全面完成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争创先进市、排头兵为目标,持续加大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