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丁绍东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08:21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

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基层治理的效能,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和机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贯穿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履职实效,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