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杨军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史晨鹏 发表时间:04-14 14:38

4月13日,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杨军应邀到市委党校作“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主持报告会,第3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聆听了报告。

杨军围绕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和省军区系统改革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刻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分析了国防和军队改革基本情况以及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和风险挑战,勉励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切实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丰富了大家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凝神聚力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