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08:24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程观远、彭禧元、赵艳,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四、十五部分),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书记韩俊在宣城调研、4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思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常思常行中主动对标履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谋划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调查研究贯穿履职全过程,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方面凝练智慧,积极发声,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