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08:24

4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广东考察时和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宣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早作谋划、提前部署,精心筹备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契合点,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认真落实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正风肃纪,努力建设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