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09:09

5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及近期有关文件、领导批示精神,认真开展集中学法和保密教育,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进行第二次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风连着党风,学风反映作风。没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就没有联系实际的学风;没有踏实严谨的学风,就不会有担当作为的作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只有学得明白,才能干得明白”的道理,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盯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在实处、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公安民警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状态、一种思想境界,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想几个“怎么做”,努力让学习更走心,让工作更有效。

会议强调,前进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一要眼里有活。二要胸有全局。三要手有真功。四要肩能担责。五要脚有泥土。六要心有敬畏。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