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09:59

李中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参加

9月28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部分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领导倪志品、朱立军、王会杰、王珏、刘居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举办读书班,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明晰了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的方法路径。

李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必须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生根,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宣城篇章。

李中强调,市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真正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作表率,示范带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指导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同步推进整改整治,让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