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08:38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有关工作

李中主持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宣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宣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试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的重要要求,着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要牢牢把握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要求,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宣城、法治宣城。要牢牢把握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要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要牢牢把握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要求,充分挖掘宣城独特文化资源,着力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市委常委会示范表率作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巡视巡察政治定位,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到哪里,确保执行不变通、不走样。要着力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持续抓好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扎实开展省委巡视联动市委巡察,稳步推进市委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发挥好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74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今年以来取得的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抓好四季度工作,全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养犬管理是一项涉及群众生活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工作,是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做好条例起草、论证、修改、宣传等工作,确保法规可执行、有实效,引导广大市民依法文明有序养犬。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扣上位法立法精神,修改完善《宣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试行)》,抓好宣传贯彻实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