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重温改革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直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10-12 10:40

10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联系点——宣州区洪林镇组织开展“重温改革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

在宣州区农村改革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洪林镇鸽子山大队吴村生产队吴西小队率先实行“包产到户”的改革创举,以及40多年来宣州“三农”发展的丰硕成果。现场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先进典型、一项项改革发展荣誉,展现出宣州人民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

在上海海洋大学洪林稻渔综合种养科研中心,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稻虾实验区”“虾蟹混养区”“稻渔围隔实验区”等,了解了“稻渔综合种养”新模式及该基地相关科研和产学研合作项目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从皖南大包干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强担当,矢志不渝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