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何淳宽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0:43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何淳宽主持


10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珏、杨林秀、王普、汪侃,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和在江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王珏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作汇报发言,各县市区作讨论发言。

何淳宽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把握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使命要求,切实强化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打造现代化美丽中国“宣城样板”。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顺应形势和任务变化,增强发展定力,打破思维定势、破除路径依赖,找准比较优势、后发优势,勇于“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更好发挥消费和投资“两个作用”,在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