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09:04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有关工作

李中主持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及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结合宣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强改革攻坚,在全面总结基础上科学谋划2024年全市改革重点事项,对标沪苏浙抓好各项改革举措,真正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要全面落实改革任务,围绕“扩面增量提质”建立健全每周六要素保障会商机制、工业项目用地“周转池”制度,不断提高土地要素配置精准性和利用效率,持续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推动相关任务落地见效;要系统强化改革集成,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不断提高改革综合效应和整体效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完善从高质量发展一线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干部机制,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健全担当作为激励保护机制,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深化基层党建“三抓三提”行动;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重要职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着力夯实思想根基,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强做大文化产业,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建立上下贯通、协同联动的治理体系,推动为基层减负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