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11:01

2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具体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决扛起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一是聚焦行政执法规范化。深化全国统一大市场,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综合查一次”改革,让“无事不扰”成为常态。二是聚焦为企服务便利化。把“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抓手,推进线下办事“只进一门”,到线上办事“一网通办”,企业和群众诉求“一线应答”,让“有求必应”落到实处。三是聚焦推动发展一体化。要等高对接沪苏浙,勇于超越创一流,持续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等行动,推动长三角绿色认证先行区建设,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展现市场监管担当与作为。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