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9 15:28

2月28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开展新一轮“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7年)》。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坚持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活力。要坚持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对标沪苏浙创新举措,用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先行先试改革权限。要勇于自我革命,多在“小切口”上做文章,把该“放”的彻底放开、把该“减”的彻底减掉,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要坚持重点突破,持续深化土地要素配置、绿色转型发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基层应急管理等重点领域改革,推动重点改革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鼓足干劲、实干争先,推动全年工作稳步开局、加速起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建设美丽宣城的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要紧盯重点任务,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力度,确保高质量通过整改验收。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效能,打造绿色转型“宣城样板”。

会议强调,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新一轮“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强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各项工作,为加快实施“千万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供交通运输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