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5:39

3月27日,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方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等党史学习内容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建立健全组织收入责任共担机制 促进扛牢主责主业的通知》。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分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管到人头的组织优势,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党委要切实担起督促指导职责,通过“四查”党建工作机制,提升各党支部“两会”学习以及理论学习的质效。会议强调,税务部门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聚财生财、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具体工作。高质量完成市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严字当头,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改进警示教育方式,继续开展“沉浸式”“现场式”教育,探索优化警示教育方式方法,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握监督管理重点环节,纵深推进纠“四风”树新风,严查“四吃”问题,把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作为教育管理监督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