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08:30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李中主持并讲话

4月1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党之大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跨越追赶、实干争先”的重要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一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统筹抓好“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二要抓好警示教育。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到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确保取得实效。三要抓好解读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对《条例》权威解读的学习,强化分类培训,突出抓好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四要抓好检视整改。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实际,认真检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言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贯通起来,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为宣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