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6-24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2016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宣布活动启动并向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剑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宣城宣城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作品的决定》。

据悉,今年的活动以“推进大气治理 守护一片蓝天”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根据安排,今年的活动重点宣传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和《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情况,全市工业污染、扬尘污染防治情况,燃煤锅炉整治情况,秸秆综合利用情况以及市人大代表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议案、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活动将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大力宣传我市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情况,反映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治理效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曝光一些严重污染环境和浪费资源、危害群众健康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等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