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宣城环保世纪行"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9:48

宣城新闻网讯 2015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发挥环境保护在我市转型升级发展中的作用,打好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攻坚战,推动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及生态保护,建设生态宣城,6月5日上午,我市在府山广场隆重举行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宣城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副市长张黎勇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是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市内各大媒体参加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活动以“守护生态家园  建设多彩宣城”为主题,大力宣传和普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扬依法保护环境的先进典型,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治理,为推动“六城同创”、打造“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