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送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街道、校园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9-20 11:16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9日至2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9日下午,市网宣办工作人员带着宣传展板、条幅、海报等宣传资料,走进社区、街道、校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市通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利用横幅、海报和公益广告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切实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公众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

编者: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公众利益,事关千家万户。广大市民应积极关注网络安全,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与宣传周活动,共筑健康安全的网络晴空。

宣城新闻网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