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08:37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织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于12月10日至16日,分赴宣州区、郎溪、宁国、泾县、绩溪和旌德等地开展宣讲工作。

12月10日-13日,宣讲团走进郎溪、泾县,深入浅出的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方面作出了深刻阐述。同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做出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12月14日-16日,宣讲团走进宣州区、宁国、绩溪、旌德和市开发区,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更加全面、把握更加准确、理解更加深刻。

宣讲员准备充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宣讲地的实际,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回应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注、关切,把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讲清楚、说明白。通过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表示通过宣讲员深入解读,对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理解,对我省“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对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不懈奋斗。 (宣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