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3 08:22

“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启动以来,市委宣传部按照“走在前头、当好表率”的要求,扎实抓好部机关学习讨论的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创新举措富有特色。

扎实开展学习。严格按照“流程图”要求,制订每周学习讨论安排,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备专门学习材料,坚持每周集中学习一次。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认识,市委宣传部精心安排了两次专题辅导。一是邀请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作题为《中共党史的宝贵启示——向核心看齐》的讲座,从古今中外治国理政历史经验、中共95年历史宝贵经验、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应处理好的关系等三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和宣口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理论课。二是邀请市委党校王天云副教授以《讲纪律 守规矩》为题,从党纪党规角度,对纪律和规矩进行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在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第一专题学习研讨,7名党员同志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岗位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及增强看齐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举措思路。大家表示:讲政治、讲看齐对于宣传思想干部来说是第一位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节奏,增强思想敏锐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查摆不足,更新观念,为创造性地做好明年宣传思想工作打好基础,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思想舆论基础作出新贡献。(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