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08:33

2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推进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落实要求。

一是领会好。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市委宣传部要带头学习领会,紧紧围绕这一中心谋划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二是宣传好。按照制发的《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宣传工作方案》,组织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舆论引导、政策解读等工作,同时加强新闻发布及对外宣传,为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三是实践好。对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的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抓出成效。(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