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迅速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3:30

1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人一步、干在实处的工作劲头,将市“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全面、深入掌握、领会会议精神。要立足于宣传思想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大局,鲜明有力地把市“两会”的精神宣传好,把各地各单位落实市“两会”具体举措反映好,把广大干部群众在市“两会”精神引领下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展示好。要加强策划,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谋划重点选题,有声有色地讲好“宣城故事”,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