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细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08:24

2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细则》。

会议提出三点落实要求:一是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编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讲话汇编》,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系统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紧跟中央、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政策导向,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二是精心谋划服务市委中心组学习。出台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精心制定市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实效,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组学习。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阐释,加强典型宣传,加强理论研究,及时总结反映各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特色举措和成效,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