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10:10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讲重作”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15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走出“亲”“清”新路——宁国构建新时期和谐政商文化警示教育片》,开展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召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市直工委《关于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开展“八个一”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部机关“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开展党员上党课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信息上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宣部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通报文件精神,安排科级干部作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报告,全面阐释了意识形态的概念、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内容。此外,市委宣传部还按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扶贫联系户走访、文明创建入户走访和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在贫困村扶贫的党员干部,做好政策宣传,帮扶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宣办)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