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承办市政协提案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08:39

6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承办2017年度市政协提案。

会议听取了各承办科室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提案交办以来与提案人、其他主办或会办单位对接联系情况,以及围绕提案所提意见建议开展调研考察、组织会商讨论和初步答复意见情况。会议对本部承办的12件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承办科室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对照办理工作程序,按时按质办好,努力做到提案办理的见面率、办复率、满意度都达到100%;二是在提案办理完毕之后,各承办科室仍然要继续加强与提案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所提意见建议办理的最新进展、最新成效;三是认真总结今年办理提案情况,努力形成提案办理的长效机制,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的提升。(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