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9:03

7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部机关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专题警示教育怎么做,迅速制定部机关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一步不少,自选动作体现特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保证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部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陈、杨、周”等反面教材中受警醒、知敬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