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征文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0:4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市委要求,市委宣传部制发了《关于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征文活动的通知》,在全市组织开展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中旬,要求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指导思想,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总结我市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展望新时代背景下我市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批示精神,为我市深入实施开放发展战略,积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加快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文稿征集后,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人员评审,对优秀文稿予以奖励,同时推荐在市有关媒体、刊物刊登。(宣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