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立行立改问题交办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1:32

8月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立行立改问题交办会。会议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介绍了专项检查有关情况,并下达了立行立改问题整改通知书。与会单位围绕做好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针对点上具体问题,各涉及单位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第一时间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对本单位、本系统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抓好类似问题的整改。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全市面上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