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阅评员培训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30 10:58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新闻阅评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8月28日下午,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开新闻阅评工作培训会,邀请我省新闻阅评专家来宣为广大新闻阅评员传经送宝。

专家首先介绍了我省新闻阅评工作历史以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新闻阅评的内涵和外延,强调了新闻阅评工作需要把握的一些细节。

专家还从新闻阅评的专业角度,阐述了“新闻阅评是什么?”“新闻阅评评什么?”“新闻阅评员该怎么做?”等课题,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使我市新闻阅评员深受启发。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做一名合格的新闻阅评员,为提高我市新闻宣传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