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10-25 09:0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项目调度会召开,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教卫体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首先通报了“百日会战”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项目线索、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和在建项目有关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更加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根据梳理的项目线索和对接客商情况,进一步加大外出招商活动力度,争取在谈项目早签约。二是继续努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